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举行
多杰热旦主持并讲话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08:1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1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主持并讲话。

  公保扎西、王晓勇、仁青安杰、杜捷、马海瑛、杜德志、杨科祥、刘大业出席会议。马志伟应邀列席。

  会议总结了省政协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省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活动,建言资政水平进一步提高;精心谋划开展政协系统主题实践活动,政协工作联动性进一步增强;认真做好提案交办工作,提案办理工作开局良好;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委员履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深入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活动,模范机关创建取得新成效。

  多杰热旦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两会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服务大局的政治热情。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统筹力度,认真组织开展重点协商议政活动,为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提供政协智慧和力量。三要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等方面建制度、定措施、抓落实,推动基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开展主题履职活动的内容措施,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和委员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水平。

  会上,副主席王绚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举办委员讲堂,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及对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思考”进行了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