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分享到:

这处车行高架桥建得咋样了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宁亚琴    发布时间:2020-06-26 06:41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一直以来,昆仑路都是车辆东西穿行的一条主干道路,也是连接东西方向一条道路状况相对良好的路段,途经此路段的车辆不仅多且车速也相对较快。特别是,昆仑路与海湖路的交叉口作为海湖新区的一处重要入口,在此处修建一处车行高架桥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而言会更加方便。记者6月25日了解到,目前这处车行高架桥正在抓紧施工当中,力争今年年底建成。

  “这处车行高架桥处于城市主干道上,施工区域位于交通繁华地段,且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海湖路跨线桥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在设计期间,他们就不断勘察,确定桩位,合理避让给排水、燃气等管线。在施工现场的围挡外,做足了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安全性。据了解,该工程名称是西宁市昆仑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海湖路跨线桥工程设计,本项目起点位于名城巷与昆仑路交叉东侧,终点至昆仑路冷湖路交叉西侧,道路全长1316米,其中桥梁宽度17.6米,道路宽度为50—66.1米。沿线主要控制点为现状海湖路交叉口,海湖路地下过街人行通道,道路北侧在建小区等。主要设计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这处车行高架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此处的交通压力,提升机动车通行效率。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