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分享到:

爱心粽香送温暖 党群连手迎“七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0-06-28 07:36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西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幸福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青海日报社等,对在“幸福党建”联盟联席会上认领的生病党员、老党员进行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又恰逢端午节,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内涵,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区工作人员与在职党员代表,带着爱心粽、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上门看望辖区老党员,与老党员们交流,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我们的心里是满满的高兴、温暖和幸福,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有这么多的人关心着我们、牵挂着我们。谢谢社区党委和‘幸福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关心,谢谢!”收到慰问金的老党员卫姨高兴地说道。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让群众感受到组织就在身边。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