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分享到:

今起,两条公交线路将优化调整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一丁    发布时间:2020-06-28 07:30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7日,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优化西宁市公交线网,从6月28日起,西宁公交集团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将优化调整大站公交T2路和304路。

  据悉,此次优化调整线路后,大站公交T2路最大的亮点就是将线路延长至海湖新区,这样一来从城市最东头团结桥到城市最西头海湖新区就有了一条直达连接线。而304路最大的亮点就是将线路延长至市民中心,这也意味着从城市最北段的花园台也有了一条直达最南边市民中心的直达连接线,且304路调整后将列入西宁公交大站快车序列,以T304路线路编号运行。

  【大站公交T2路】原线路走向为由团结桥始发,经八一路、大众街、东关大街、东大街、西大街、纸坊街、同仁路、昆仑西路、冷湖路、省广电局,单程16公里。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团结桥始发,经八一路、大众街、东关大街、东大街、西大街、西关大街,单程19.5公里。调整后停靠站点为:团结桥站、上乐家湾站、师大二附中站、博雅路北口站、康乐站、东梢门站、湟光站、大十字站、西门站、纺织品大楼站、新宁广场南站、省广电局站、唐道637站、财富中心站、桃李小学站、绿地云香郡站,共计16处站点。

  【304路】原线路走向为由花园台村始发、经宁张路、小桥大街、胜利路、中心广场北,单程15.5公里。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花园台村始发、经宁张路、小桥大街、胜利路、同仁路、香格里拉路、时代大道、郁金香大街、市民中心,单程19.5公里。调整后停靠站点为:花园台村站、康家桥站、小寨站、殷家桥站、莫家泉湾东站、二十里铺站、新村站、石头磊站、生物园区路口站、陶园小学站、城北国际城站、新世纪花园站、天峻桥西站、幸福城小区站、北杏园站、小桥站、西宁浴池站、昆仑十字站、江苏伟业站、市民中心站,共计20处站点。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