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分享到:

城市快客K4线今起开通运行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一丁    发布时间:2020-06-28 07:30    编辑:紫涵

  ●线路走向从欧博国际汽车城至桃李小学●车身颜色依旧沿用中国红●线路采用双向对发模式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西宁市民好消息又来了!继去年9月11日西宁市首次开通三条中国红城市快客公交线路后,今天起,又一条城市快客公交线路K4路开通运行了,今后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悉,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坚持服务民生”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为方便市民出行,加大公交线路覆盖面,从而进一步形成布局合理、乘车方便、运转高效、环城便捷的公交线网服务体系,已先后调整、新开多条公交线路,进一步提高了公交服务能力。此次K4路的开通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西宁公交集团公司于6月1日至6月10日分别在西宁晚报、西宁公交等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线路设定的公开投票,经过市民的踊跃投票和建言献策,欧博国际汽车城至桃李小学、团结桥至财富中心两条线路分别获得了3138票和4057票,成为了市民最希望开通的线路。

  经过缜密的市场调查和线路考察并结合市民意见,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6月28日开通城市快客K4线,K4线运行线路为欧博国际汽车城至桃李小学。据悉,K4线车身颜色依旧沿用中国红为底色,一是与其他城市快客线路车身颜色统一,二是在高原绿、西宁蓝、河湖清的映衬下,中国红城市快客公交车将与西宁的城市环境融为一体,彰显绿色出行新风范。

  K4路的具体线路走向为:由欧博车城博雅花卉(远期为城北客运站)始发,经经二路、刘家沟路、宁张路、小桥大街、柴达木路、海湖路、西关大街、桃李路、五四西路、绿地云香郡,单程16公里。停靠公交站点有:欧博车城博雅花卉站、生物园区路口站、城北国际村站、新世纪花园站、小桥北站、小桥十字西站、五四西路西口站、唐道637站、财富中心站、桃李小学站、绿地云香郡站,共计11处站点。线路运营时间为:早6点40分、晚19点30分双向对发。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