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庆祝建党99周年】
共过“政治生日” 共话入党初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0-06-30 07:4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辖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同志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西宁市城西区通海路街道桃李路社区党总支结合“双进双联四服务”,联合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彭家寨派出所党支部,辖区党建“微综合体”、“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徽闪耀,点亮红色七月”庆七一系列活动之“政治生日话初心党员有话对党说”主题活动,共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初心。

  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参与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通过观看短视频《纪念建党99周年》,回顾建党历史,在场的6名党员代表结合“政治生日”,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今后为党做什么”开展座谈讨论,并发表“生日感言”,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谈感受,找差距,明方向,相互鼓励,互相促进。通海路街道桃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的祝福和寄语。党员们还共享生日蛋糕,忆苦思甜感党恩。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