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分享到:

西宁: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同步开工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发布时间:2020-06-30 07:47    编辑:王海莲

图为城东区第二幼儿园新建项目效果图。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满足辖区日益增长的就学需求现状,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扩大教育区位优势,6月28日,城东区杨家庄小学改扩建项目及城东区第二幼儿园新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两个教育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西宁教育现代化、优质化、均衡化,努力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教育的又一重大惠民举措。

  记者了解到,杨家庄小学改扩建项目及城东区第二幼儿园新建项目总投资11301万元,新征教育用地14.97亩,用于新建总建筑面积8046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文体楼、保教楼、室外田径运动场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2021年完工并投入使用。新建城东区第二幼儿园位于杨家庄小学旁,可设9个班,可容纳270名适龄幼儿入园。两个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扩大学校的办学容量,对解决城东区适龄儿童入学难、大班额问题及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