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分享到:

【庆祝建党99周年】
薪火传承共庆“七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宋江涌    发布时间:2020-06-30 08:38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西宁市虎台街道办事处医财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湟源县小高陵党性教育培训体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红心向党,薪火传承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的苦干实干精神。

  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党员们精神饱满,以徒步比赛拉开帷幕。大家一边徒步,一边感受着小高陵的变化。在鲜红的石雕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重新接受了思想的洗礼。随后,以种植体验田的形式,让党员们体验一下农耕的辛劳。“我觉得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让我们在祖辈奋斗的这片热土上汲取到了丰富的营养,我会接好这一棒,做好小高陵精神的继承者和践行者。”参加体验种植的年轻党员布玺纯说。

  此外,活动还对社区20余名在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之星”进行了表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奋发有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