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足总杯:曼城2:0晋级四强 德布劳内斯特林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3    编辑:朱月琴

斯特林进球。

  中新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019/20赛季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0战胜纽卡斯尔,德布劳内射入点球,斯特林破门。

  比赛开始后,曼城展开积极攻势。第37分钟,曼城打破僵局。舍尔小禁区前对热苏斯犯规,德布劳内主罚点球命中。第68分钟,曼城扩大领先优势,福登传球,斯特林禁区前内切后射入右下角。

  直到比赛结束,纽卡斯尔也未能找到进球机会。最终曼城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阿森纳。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提出了争冠的目标。他表示:“赢得足总杯冠军是为(在欧冠中)对阵皇马做准备的最好方式。”(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