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分享到:

海东市直机关新党员为党送祝福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蒋晖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4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1日,海东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带领市直机关新入党的27名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史、温誓言、唱红歌、颂党恩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当日,党员干部们来到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镇班彦新村,集体观看了班彦新村专题宣传片,参观了易地扶贫搬迁展馆、盘绣园、酩馏酒坊。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班彦新村百姓生产、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给班彦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塘川镇双树村党支部展览馆,了解双树村党支部从诞生、艰苦斗争到发展壮大、走向新世纪的光辉历程。在双树村党支部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向党旗庄严宣誓,诵读党章,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东方红》两首歌曲。在主题党日活动横幅上纷纷写出了自己想对党说的话,用高亢奋进的红歌和诚挚的感情,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赵永芳说:“今天,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组织下,我们参观了班彦新村和青海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双树村党支部,通过一路走、一路看,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历史,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生活条件下,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