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5 08:52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陈郁 报道) 7月4日,作为省内体量最大的钢结构会展建设项目,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在位于西宁市南川片区的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只“雄鹰”状的建筑雏形初显。施工现场,塔吊将一个钢构件吊至空中,稳稳地放在会展中心酒店区域的最顶端,这标志着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酒店区域和会展东侧展厅主体结构封顶。封顶后酒店区域总用钢量达到1.4万吨,会展区域总钢量达到2.5万吨。

  “这是我们继地基基础(后的),第二个阶段的施工,下个阶段我们将全面进行装饰、装修施工,预计2021年7月份全部投入使用。”中建八局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工程师钟正宝告诉记者。

  据了解,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于2019年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4.6亿元,总用地面积32.5公顷,分为酒店和会展中心两大功能区。建成后可满足西宁市乃至全省举办大型会展和会务的需求,提升对外交流、会展策划、旅游接待等方面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