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以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0-08-21 07:4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20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漆冠海,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李广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吕先华,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苏雪芹等四位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直机关工委、省政府办公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广播电视局作了报告。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全面推进青海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深刻又深入浅出,对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笃定方向、扎实工作,以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