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西甲赛程出炉:9月13日开赛 10月上演国家德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5    编辑:朱月琴

  中新网客户端9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西甲新赛季赛程正式出炉,联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开启,巴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将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与明年4月11日进行。

  除了国家德比,备受瞩目的马德里德比将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上演,次回合在明年3月7日进行,马竞与巴萨的比赛则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和明年5月9日进行。

  在首轮比赛中,巴萨将主场对阵升班马埃尔切,皇马主场迎战赫塔费,而马竞将主场对阵塞维利亚。

  不过,参加欧战的皇马、巴萨、马竞等球队的首轮比赛和次轮比赛将改期进行,以此获得充足的休整时间。这就意味着,想要见到新赛季的西甲三强,要等到9月27日。

  除此之外,西乙赛程也已出炉,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将在当地时间9月13日对阵阿尔巴塞特。(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