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公保扎西在党外人士通报会上强调
坚定政治立场 强化责任担当 凝聚起新时代治藏稳藏兴藏的强大合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0-09-12 08:13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宗教界人士通报中共中央有关文件和9月9日中共青海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共青海省委11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等党外人士先后发言。

  公保扎西指出,广大党外人士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值得肯定。他说,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把“十个必须”为内容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好、领会好、应用好。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从全局高度、政治高度、为青海各族人民负责的高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起新时代治藏稳藏兴藏的强大合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公保扎西强调,木里矿区的问题是生态环保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希望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让警示变成自觉行动,为青海的绿水青山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