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分享到:

海南发放电子消费券促消费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马璞馨    发布时间:2020-09-16 07:37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海南藏族自治州“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潜力”专项活动及百万元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在共和县启动。活动中,海南州170多家申请使用电子消费券的商贸企业同时启动100万元电子消费券,激发当地消费市场活力。

  此次促消费活动,主要弥补疫情带来的影响,按照政府引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的方式,围绕消费商机,通过上下促动、城乡互动、行业联动等形式,重点开展节庆假日消费、旅游文化活动消费、大型商超消费、成品油消费、特色美食消费、互联网消费和地摊经济消费等,拓展消费空间,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稳步增长。

  据了解,活动自启动之日起持续到年底,有效激发海南州消费市场的活力,培育新热点,引导新消费,推动再升级,形成新增量,为当地经济增长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