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新时评

分享到:

不断开创涉藏工作新局面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海日报评论员    发布时间:2020-09-23 07:37    编辑:田才

  9月22日,省委涉藏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央第六次西藏座谈会以来青海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奠定了基础。

  党中央的深切关怀与国家始终如一的支持是青海发展的坚强支撑。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立足青海实际,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迈入了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人民安居乐业、生态持续向好的历史最好时期,各族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治藏稳藏兴藏的重要思想完全正确,党中央把西藏和四省涉藏工作统筹部署的决策完全正确,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完全正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涉藏工作也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新思想、领会新方略、盯紧新目标、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贯彻新要求,不断开创涉藏工作新局面。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创新应用新思想,这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创新,是推进西藏和涉藏地区长治久安的治本之策;我们要深刻领会、长期坚持、全面落实新方略,以“十个必须”为主要内容的新

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对我们党治藏稳藏兴藏成功经验的总结提炼和创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的纲和魂;我们要咬定新目标,鼓足信心、砥砺前行,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我们要科学分析当前涉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化认识、综合研判、准确把握;我们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抓好落实新任务,不断提高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要系统谋划、辩证施策、同向发力,贯彻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维护国家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做好涉藏工作,任务很艰巨,使命很光荣。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涉藏工作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