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我省成立驻三江源区国家公园生态环境联络站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严进芳    发布时间:2020-10-17 06:5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16日,记者从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果洛州玛多县人民检察院驻黄河源园区国家公园生态环境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揭牌。

  被誉为“千湖美景”的玛多县地处黄河源头,属高寒草原气候,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是中国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腹地,也是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的核心保护区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把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果洛州玛多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合力与相关部门推动保护生态环境工作。

  驻三江源区国家公园生态环境联络站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保护生态检察职能,提升检察公益诉讼公众知晓度,拓展案件线索来源,扩大检察机关监督视野,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为守护好黄河源头的绿水青山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