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省政府召开加强省属出资企业债务管理严控风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06:5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15日,省政府召开加强省属出资企业债务管理严控风险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省属出资企业经济运行和债务化解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黎明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之首,稳金融是“六稳”工作重点任务,关系到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和省属出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属出资企业债务风险形势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把防范化解企业债务风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未雨绸缪,精准施策,确保省属出资企业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王黎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省属出资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找准问题症结,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推进企业债务风险化解工作。要积极稳妥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债务清偿等工作,切实把可能发生的风险降到最低程度。要不断强化预算管理,优化融资结构,聚焦主业持续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