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分享到:

西宁市消费扶贫倡议书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06:57    编辑:紫涵

  西宁市消费扶贫倡议书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他们增收脱贫的重要方式,是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和举措。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积极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之际,我们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向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倡导者。政府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好用好服务平台,倡导消费扶贫方式,宣传消费扶贫典型,推动扶贫产品供给与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需求有效对接,为各类主体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创造良好环境。

  二要做消费扶贫行动的践行者。各类市场主体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扶贫产品生产、供应和销售。生产企业组织好扶贫产品生产加工,保证产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带贫成效明显;供应企业优化供应链,保证扶贫产品运得出、送得快;销售企业通过设立专区专馆专柜,促进扶贫产品销售。

  三要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参与者。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体验消费扶贫服务。广大消费者要积极响应号召,关注、支持、参与消费扶贫,形成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的消费扶贫社会风尚。

  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消费扶贫尽心出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幸福西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宁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7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