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企业年报别让不法分子给“蒙”了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6:56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记者从青海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有部分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一些不法分子以市场监管部门名义向经营户发送信息,要求经营户进行年报,并登录某cc后缀的等网站进行认证,经营户登录网站认证后被骗取了钱财。

  省市场监管局向全省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郑重申明:我省企业年报已于6月30日结束,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虽受疫情影响推迟至12月31日,但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年报从未收取任何费用,也从未发送过任何需要进行年报认证且收费的信息。

  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收到类似信息的,请勿按其提示操作,以免泄漏个人身份证、银行账号等信息,可立即报警或致电辖区登记机关进行查询核实。

  年报网址:http://223.220.143.70:8081/ztxy.do?method=index&random=1604481671980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