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西宁举行
姜信治作宣讲报告 王建军主持 信长星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0-11-13 07:31    编辑:童洋

11月11日上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西宁举行。祁国彪 摄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西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出席。

  在宣讲报告中,姜信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入手,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建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讲出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和韬略智慧,讲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讲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讲出了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出了与时俱进完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方法路径,讲出了以人民为中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讲出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豪迈情怀。党中央《建议》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学习好全会精神至关重要。全省上下要借宣讲的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读原文、悟原理、重原创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下午,姜信治先后走进青海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就教师和学生关心的推动东西部区域协调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青年学生入党等问题与师生代表交流座谈。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属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委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干部、省直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高等院校师生、理论工作者和西宁市副厅级以上干部代表,省军区官兵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