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分享到:

大通“:党建+”打造政务服务新标杆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贾泓 田贵乾    发布时间:2020-11-19 07:55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以“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政务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便民化,打造政务服务新标杆。截至今年9月,办理各类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事项166810件,实现“零投诉”。

  推动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大通县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审批环节,企业开办压缩至3个工作日,不动产登记压缩至5—10个工作日,自然资源、税务等部门实现不动产登记“一窗通办”,企业登记实行证照分离,电子登记,做到“让申请材料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推动实现“数字政务”,完成2723项行政许可和426项“互联网+监管”事项的梳理录入,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80%以上。疫情期间,通过网上办、指尖办、预约办、咨询办形式,提供预约服务2000余件。

  据了解,大通县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把党支部建在窗口”,设置党员形象栏、党员示范岗,公开岗位职责、服务程序,经办流程更加规范、透明,办事效率显著提高。根据窗口岗位工作的特点,积极开展“今天我当班,我是您的引导员”“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服务群众“零距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