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无碍帅位!六球惨败西班牙后,曝勒夫仍被信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7    编辑:孔令磊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在本周二德国队0:6惨败西班牙后,德国足协召开危机会议,会上决定主帅勒夫留任。

  报道称,德国足协主席凯勒、领队比埃尔霍夫、主帅勒夫和助理教练索尔格在慕尼黑机场临时组织了此次会议,经过30分钟的会议研讨后做出了决定,勒夫不会辞职也不会被解雇。

  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表示,“我们在塞维利亚度过了一个黑色的夜晚,这伤害了我们,包括在家里的球迷们、我本人、教练、球员。在终场哨声响起后,我来到了更衣室,感觉每个人都非常失望,同时大家都有扭转这种感觉的意愿。认真分析这场比赛,我们的年轻球队可以从这次严重挫折中成长,他们拥有这样的潜力。”

  在本周二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德国队遭遇队史89年来最惨痛的失利。6个丢球也超过了德国队在2014年世界杯的总丢球数。那届赛事他们只丢了4球,最终夺冠。

  从与西班牙一役的其他关键数据上,也能看出德国队表现有多糟糕。全场比赛,德国队仅有两脚射门,没有一次打正。而西班牙队对应的两项数据为24与12。控球率方面更是如此,西班牙全场控球率高达69%,威胁进攻次数达到48次。(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