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拉面”题材电影《拉面王子》在西宁首映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21:54    编辑: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樊永涛 报道) 11月20日,以“拉面”为题材的院线电影《拉面王子》在西宁市举行首映式暨阅片会。导演、总制片、主演等悉数亮相齐聚一堂,分享电影幕后的创作故事。

  《拉面王子》是一部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创业励志影片,讲述了主人公王子只身走遍多个城市为,追寻父辈拉面创业的足迹,折射出祖祖辈辈生活在青海腹地贫困山区的少数民族人民经历几代人、几十年的艰苦奋斗,用坚韧的意志、智慧的心灵、灵巧的双手开创拉面产业,自强脱贫的人生奇迹。

  化隆县副县长冶刚说,《拉面王子》是一部深刻还原青海拉面文化起源、充满浓郁西部风情的现实主义力作。全方位、多层次向人们展示了在党的富民政策感召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推动下,勤劳勇敢的“拉面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融入青海省脱贫攻坚、勤劳致富的大潮。

  据悉,《拉面王子》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扶贫开发局、青海广播电视台、海东市委市政府、化隆县委县政府联合华诚影视等创作投资机构共同摄制完成。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