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省直机关民族团结进乡村活动在湟源县日月乡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5:13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11月25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湟源县日月乡哈城村举行省直机关民族团结进乡村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乡村活动,也是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和沟通的好形式。

  活动上,省演艺集团花儿艺术团还精心编排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期间,展出展板26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300余份,并举办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省中医院、省心血管病专科医院派出医护人员14名现场坐诊,服务农民群众8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向102户家庭发放“母亲邮包”(价值4万余元),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农户、残疾人家庭,送去助听器、轮椅,大米、棉被、棉衣等帮扶物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