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全省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落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20:5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11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在省人社厅落下帷幕。省人社厅及西宁市人社局和县(区)赛的代表150多人到现场观看决赛。

  年初以来,省人社厅始终把行风建设作为事业发展的战略支点、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破解难题的一把金钥匙,推出系列改革举措,持续改善便民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中,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以“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目标,3000余名人社干部职工全员投入,实现省、市(州)、县(区)人社编内、编外全覆盖,窗口前台、后台全覆盖。广泛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我省参学率走在全国前列,受到人社部行风办的肯定。

  此次练兵比武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人社部行风建设部署,检验练兵比武成效。并且以这次练兵比武为契机,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将聚焦人社服务短板,找差距、强技能,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加强人社业务学习,使“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成为全系统的一种习惯、一种风气,使每一位人社干部争当人社“知识通”,做到业务“一口清”,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着力打造群众更为满意的青海人社服务品牌。

  据了解,选拔赛分为笔试和现场赛,来自8个市州、10个县(区)和省厅的19支代表队在选拔赛现场竞技,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扎实的业务技能和基础理论知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实力比拼。经过风采展示、团队轮答、个人轮答、抢答、风险答题等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海东市人社局、西宁市人社局、黄南州人社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海西州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何文哲等6名选手获得人社“知识通”称号,张燕俊等5名选手被评为“优秀选手”。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