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第二阶段成都队7战6胜狂揽18分 获得围甲常规赛冠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0    编辑:朱月琴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管若寒)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13日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成都懿锦控股队积33分获得本赛季围甲常规赛冠军,顺利进入季后赛争冠区并直接进入四强。

  围甲第二阶段在成都进行,“东道主”成都队7战6胜狂揽18分,有如神助。在昨天的收官战中,成都队外援朴廷桓在主将战中战胜时越,取得本赛季围甲十连胜。朴廷桓在本阶段7战全胜,常规赛总成绩为14胜1负,仅在第一阶段第五轮负于柯洁。另一位队员党毅飞也发挥出色,本阶段6胜1负,常规赛总成绩是11胜4负,党毅飞和朴廷桓是成都夺得本赛季常规赛冠军的最大功臣。获得第二名的是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末轮苏泊尔杭州队3:1击败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其中主将战外援申真谞战胜柯洁,这也直接导致了柯洁所在的北京队将为保级而战。根据赛制,苏泊尔杭州队也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四强。

  今年的围甲联赛争夺异常激烈,第14轮结束后,积分榜上从第五名到第九名5支队同积23分,跨越争冠和保级两个区。其中4支队伍末轮直接对战,日照山海大象队与浙江体彩队相拼,西藏阜康队和重庆队相撞。最终,日照队3比1获胜排名升至第四,浙江队仍排第九无缘争冠区;西藏队主将陈耀烨战胜重庆队杨鼎新,前者2比2主将胜出,两队分列第六名和第七名。

  至此,常规赛最终排名出炉,前八名依次是:成都懿锦控股、苏泊尔杭州、江西金达莱、日照山海大象、华泰证券江苏、西藏阜康、重庆和龙元明城杭州,八强队伍进入争冠区,将在季后赛决出今年围甲联赛的总冠军。第9至16名依次是:浙江体彩、深圳宏发、民生信用卡北京、上海建桥学院、山西华舰元工、上海清一、衢州烂柯棋院、加加食品天津。后八支队伍进入保级区,将在季后赛进行惨烈的保级大战。季后赛将于本月14-23日进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