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好人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21-01-27 07:2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关怀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1月26日,新春佳节临近,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领导前往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邵秀景家,送去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金、慰问信和《德润三江——青海省道德模范事迹选编》,转达了中央领导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向她致以新春问候。

  邵秀景倾其一生,将一个患有脑瘫,被医生诊断最多活不过7岁的弃婴,抚养了整整34年,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彰显了一位母亲的无私大爱。在慰问中,省委宣传部领导与邵秀景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的生活近况,对邵秀景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勉励她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道德模范引领作用。邵秀景十分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再接再厉,保持好榜样本色。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将陆续组织慰问2020年度“中国好人”榜18名上榜人物,倡导全社会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高尚品格,把道德模范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传播出去,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