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分享到:

西宁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樊娅楠    发布时间:2021-03-05 07:27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在“开局之年”以作风建设开局起步,充分展现市委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检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陈瑞峰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位高、视野宽,为全市进一步抓好作风转变和经济社会发展阐明了方法、指明了路径。张晓容市长从三个方面对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为全市抓工作落实提供了参考依据。

  会议强调,作风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不断提升市政府办公室的作风建设水平。要对照陈瑞峰书记指出的五个方面作风突出问题,对标对表“三牛”精神,对照检视、深入查摆,主动转变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营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气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体悟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背后蕴含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深入基层,着力办好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愁事、操心事,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树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争做创新发展拓荒牛。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做改革实干家、创新推动者。要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进一步释放改革整体效能,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办公室干部队伍。三要坚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争做艰苦奋斗老黄牛。要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干出实绩、干出实效。在工作中,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方法,集中力量围绕市委全会、《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督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