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分享到:

兴海县着力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马璞馨    发布时间:2021-03-07 08:41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年来,兴海县发挥村(社区)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多措并举,加强党员群众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据了解,当地从制度层面明确村(社区)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推动党支部党员教育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针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顿转化,明确党支部在党员群众教育管理中的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各级党支部认真实行“三会一课”,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并创新形式,在全县范围内以主题党日为依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融入党支部政治生活、学习生活。按照“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促进党员群众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员教育管理融入日常生活,发挥先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边人树典型、立榜样的方式,大力开展学习先进党员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努力成为懂治理、能治理、善治理的行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