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西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2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3月24日上午,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西宁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院机关纪委书记马伟福同志作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受理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基层法院院长就本院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昝春芳与党组各成员、以及基层法院院长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今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提升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到底,完善风险防控,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将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一贯到底,落细督察巡查,强化监督实效。四要将作风建设成效巩固到底,发扬“三牛精神”,提升审执质效。五要将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到底,注重教育防范,弘扬清风正气。六要将队伍教育整顿抓严抓实,整治顽瘴痼疾,锻造过硬队伍。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