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分享到:

《祁连山下我的家》自然教育课走进学校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4-10 07:07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是雪豹!”“那这是什么植物呢?”“是祁连山的绿绒蒿……”。近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工作人员走进西宁市行知小学,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然教育课程。

  当天,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自然教育讲师的课程《有趣的植物》、《明星来啦》让孩子们更加了解祁连山国家公园。特别是形式新颖的游戏《猜猜我是谁?》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非常重视自然教育工作,从自然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软件打造上做好布局,加大自然教育体系建设和品牌建设。因此,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的自然教育工作在打基础,建品牌的路子上迈出了坚实一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副局长韩强说。

  行知小学的老师们一致认为,过去对自然教育工作了解并不深,通过观摩自然教育课程,对我们启发很大。对此,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在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的指导下,倾力打造自然教育品牌《祁连山下我的家》,用一堂堂精彩的课程,一个个新颖的游戏,去唤醒人们的生态保护意识,为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