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国内新闻

分享到:

“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开幕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10:19    编辑:包拓业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王珏)4月9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不同时期近150名摄影家的近180幅作品。展览分为攻坚与圆梦两个部分,包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等内容,通过新旧照片对比的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现广大脱贫群众生活的改变、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展览形式设计力图实现多元化、多维度的视觉呈现。展厅设计了金黄的麦田实景,脱贫攻坚口号镜面廊道、透空栏栅摄影展墙等。展览同时加入互动元素,将观众现场沉浸式体验互动与线上全媒体传播相结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