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国际新闻

分享到:

中国康希诺新冠疫苗在智利获紧急使用许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12:05    编辑:包拓业

  当地时间4月7日,智利公共卫生研究院专家委员会投票表决批准,给予中国康希诺新冠疫苗在智利紧急使用许可。

  智利总统皮涅拉当天表示,单剂注射的康希诺疫苗,将会加速该国疫苗接种速度并扩大接种范围,根据此前达成的采购协议,约有180万人将在4月和5月接种该疫苗。

  3月底,智利总统皮涅拉曾宣布,智利已签署中国康希诺新冠疫苗采购协议。康希诺新冠疫苗是中国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公司联合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目前,此款疫苗已在中国、墨西哥、巴基斯坦和匈牙利等国获得紧急使用许可。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