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国际新闻

分享到:

美疾控中心:种族主义是影响公共卫生的“流行病”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12:01    编辑:包拓业

  瓦伦斯基(资料图)

  海外网4月9日电近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宣布,种族主义是对“有色人种社区”的威胁。美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表示,种族主义“是对公共健康的严重威胁”,直接影响到数百万美国人的福祉。

  综合美国Axios新闻网、“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8日称,“种族主义是对公共健康的严重威胁,直接影响到数百万美国人的福祉。因此,它影响了我们整个国家的健康。”她表示,在新冠疫情中“有色人种社区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这场大流行揭示了美国几个世纪以来存在的不平等现象,也揭示了种族主义是影响公共卫生的“流行病”。

  据报道,美疾控中心为此推出了“种族主义与健康”门户网站。该网站的登录页面上显示着这样一段文字:“为了建设一个更健康的美国,我们必须直面现在的制度和政策,它们导致了代际不平等,进而导致了种族与民族健康的不平等。”

  瓦伦斯基还强调,美疾控中心将“继续研究社会上的结构化因素对健康的影响”并提出解决方案,利用新冠肺炎基金,“在全国有色人种和少数民族社区,以及其他受到不公正待遇的社区进行新的、更广泛的投资”,并强化内部的努力,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

  (原标题:美疾控中心:种族主义是影响公共卫生的“流行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