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国际新闻

分享到:

与福克斯新闻签约 美前国务卿“新工作”9日首秀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12:02    编辑:包拓业

  中新网4月9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福克斯新闻发布声明,宣布与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签约,他将加入该团队。蓬佩奥将在当地时间9日首度登台。

  福克斯新闻首席执行官斯科特8日宣布,前国务卿蓬佩奥已加入福克斯新闻,他的职务为“特聘专家”(contributor),将在所有该平台上提供专业分析,包括白天与黄金时段的新闻节目。

  蓬佩奥的首度登台将在当地时间9日的“FOX&Friends”节目。

  斯科特表示,蓬佩奥是美国外交政策、国家安全议题中最受认可与备受尊重的声音之一。他强调,“我期待他在我们的各种平台上做出贡献,与数百万名观众分享他的独特见解”。

  对此,蓬佩奥表示,作为前外交官和国会议员,在履行福克斯新闻的新职务时,打算坦率地让观众了解地缘政治、国际关系与“美国优先”政策,这将有助于美国史无前例的繁荣前景和促进美国的安全议题。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