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黄河保卫战自由搏击巡回赛贵德开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纳玉堂    发布时间:2021-04-11 07:48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9日,2021年青海·贵德第十六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在贵德水车广场开幕,12项文体旅游活动将向游客展示贵德县丰富的文旅资源。当日,拳力之巅·黄河保卫战自由搏击巡回赛在贵德县开幕,来自5个省区的30名拳手参赛。

  此次,青海十大国际体育品牌赛事之一的拳力之巅-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系列赛,走进青海贵德,为青海选手进军国际殿堂级职业搏击赛事提供了参赛平台。

  据悉,本次贵德首站的比赛成绩将计入WKF官方排名,优胜者有机会入选WKF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获得参加今年10月在埃及开罗举行的2021年WKF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参赛资格。

  近年来,贵德县精心举办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各类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探索出了体育与旅游紧密结合的新思路、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途径。

  “通过举办这一极具实战性、极富观赏性的体育运动项目,必将更加全面地展示璀璨的河湟文化、浓郁的民族特色、丰富的生态优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贵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安木拉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