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分享到:

2021青海草根足球业余联赛开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纳玉堂    发布时间:2021-04-11 07:48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9日,记者从“观澜世家杯”2021青海草根足球业余联赛组委会获悉,这项为期近七个月的足球赛10日在青海体育中心开赛。

  青海草根足球业余联赛始于2014年,由青海草根足球大联盟发起,所有球队都是社会团体组织,球员年龄在20岁到60岁之间。球员们利用工作之余参加比赛,既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也推动业余足球的发展,提高足球运动的影响力。

  据悉,草根足球业余联赛已连续举办8届,是青海省足球协会联合青海草根足球大联盟推出的一项重要赛事。本届赛事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超级联赛和冠军联赛,赛季时长22周,共264场比赛,760名草根球员参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