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省城中区成立6 个指导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燕卓 黄瑾辰    发布时间:2021-04-11 07:4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6日,记者从西宁市城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扩大)会议上获悉,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城中区成立了6个指导组,奔赴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据了解,6个指导组,指导范围覆盖城中区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镇。根据安排,各指导组将紧盯短板和不足,围绕四个总体目标任务,以开展六项活动为载体,以“四项要求”为标准质量,重点抓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和群众密切接触的党支部和党员、普通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3个层面,当好“指导员”“质检员”“督查员”,引领带动全区“四史”教育深入开展。

  城中区各街镇及相关单位也将同步派出指导组,助推全区形成无死角的指导工作体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