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第22届青洽会执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钟倩    发布时间:2021-04-11 08:39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10日,省政府召开第22届青洽会执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洽会已成功举办21届,办好青洽会,对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高水平建设对外开放平台有重要推动作用。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办好今年的青洽会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青洽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开工率上下功夫,在促进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好邀请和接待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提升接待服务水平;要抓好各项活动谋划,认真做好各项活动组织策划,确保各项活动务实有效;要抓好展会布展工作,突出特色亮点和主题,创新形式和方法,科学布展;要抓好对外宣传工作,找准切入点,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展示青海;要抓好大会保障工作,制定详细地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当好东道主。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青洽会开幕只有三个多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精细节俭办会,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