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畜牧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5:42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鸟成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农牧委员会主任委员邢小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畜牧法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一优两高”战略深入实施,促进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人大推动法律有效实施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贯彻畜牧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在执法检查工作中把握监督原则、突出检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系统全面检查。

  会议要求,要强化法律学习,创新检查手段,加强协调配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力推进畜牧法全面有效贯彻实施。

  按照执法检查方案,4月下旬至5月上旬,执法检查组将分赴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黄南州相关地区,进行实地检查。同时,根据检查情况,视情分赴海北州、海西州、果洛州、玉树州有关地区开展补充检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