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21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五千跑者参赛竞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0 14:24    编辑: 孔令磊
2021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赛9日开跑。 张一辰 摄

  中新网陕西商洛5月9日电(记者张一辰)2021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赛9日在商洛市商州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5000余名跑者参加。

  本次比赛以“奔跑康养之都·赏游最美商洛”为主题,共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赛道途经商鞅大道、东龙山大桥、望江楼、行政中心、通江路等地点。选手们在奔跑中领略具有当地特色的人文风情和城市景观。

  经过激烈角逐,徐建平以1小时18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陈颖以1小时38分4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该马拉松赛事于2019年创办,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称号,作为陕西省内较为年轻的马拉松赛事,其对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彰显当地文化特色,倡导全民健身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举行本次马拉松赛,是商州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十四运会的具体实践。”商州区委副书记陈泽勇表示,近年来,全区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全区体育工作创新发展,公共健身设施更加完善,健康商州建设稳步推进。

  “2019年我曾参加商洛半马比赛,此次由于有伤,只参加了迷你跑,感觉这次比赛相较往届,在赛道上的服务更加周到。”参赛选手张波表示,比赛的举办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当地全民健身运动以及经济发展均起到助推作用。

  本次比赛由十四运会组委会、残特奥会组委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