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分享到:

原创生态舞剧《大河之源》明日登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张晓英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1-05-21 07:22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0日,原创生态舞剧《大河之源》暨2021青海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参演作品,《大河之源》将于5月22日至23日登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原创生态舞剧《大河之源》是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策划出品,青海省演艺集团汇集国内舞台创作顶尖精英力量共同谱就的一部纵跨古今、横跨山海的壮阔史诗。该剧以“打造生态高地守护中华水塔”为主题,从黄河源头出发,从人类起源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角度探寻华夏文明的发展史,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示中华文化中河源文化、河湟文化的精神内涵,赋予“中华水塔”文化的内涵和文明的生机。

  此次《大河之源》北京站演出,秉承着“心怀感恩之念,守护大河之源”的信念,做出了100元以下惠民票占比50%的决定,是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场,看见《大河之源》,走进三江之源。

  据了解,从4月起至10月底,全省文化旅游系统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6个大类47个系列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更多追寻《大河之源》的观众,踏上缤纷多彩的生态之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