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体育

分享到:

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格尔木市分中心成立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王秀云    发布时间:2021-05-27 07:26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5日,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格尔木市分中心正式挂牌。

  近年来,格尔木市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明确了以青少年足球发展带动全市足球工作的发展方向。普及推广中,格尔木市深化体教融合,注重基层培养,在精英选拔、竞技提高过程中推行精英青训计划,完成U7、U8、U9、U10年龄段的青少年足球培训,重点选拔、培养、训练7-10岁青少年运动员,10岁以上可推荐输送到青训中心U11、U13精英梯队。

  目前,格尔木已培养各类青少年足球学员300余人次。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格尔木市分中心的成立,是格尔木市足球运动向市场化、职业化迈出的重要一步,将有力推动格尔木市足球人才培养和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草根足球及青少年足球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