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省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1-06-03 07:19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日,省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颜高国以“辉煌党史中的青海红”为主题作专题辅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捷、张文魁,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昌和部分住青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及机关全体党员一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在我省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从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党史、青海党史学什么、青海党史有什么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党在我省从新生期、探索期、奋斗期逐步迈向成熟期的发展全过程。讲座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使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青海的发展历程,对省政协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青海党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立体地、系统地学习党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深入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切实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政协各项工作的扎实举措,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