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20-2021赛季全国冰壶锦标赛收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21    编辑: 孔令磊
比赛现场。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6月3日电(记者王妮娜)2020-2021赛季全国冰壶锦标赛于6月3日在黑龙江省滑冰馆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湖北、贵州、青海、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21个代表单位、71支队伍、265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为期9天,设置了男子、女子、混双三个项目。经过比拼,天津二队、哈尔滨一队、黑龙江一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哈尔滨一队、哈尔滨三队、内蒙古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哈尔滨二队、吉林市队、哈尔滨体育学院奥禹队获得混合双人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期9天。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本次比赛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冲刺之年的全国性重要赛事,也是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国家级冰雪运动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落地黑龙江,对于提升龙江冰雪体育影响力意义重大。此次比赛为做到赛事安全,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全封闭管理,除了严格把控饮食、住宿等安全外,还对参赛全员进行了4次核酸检测。外地来客也均在起程前、抵达后接受了核酸检测,并仅限比赛院区内的范围活动。比赛还采取“空场”进行,没有观众。

265人参加比赛。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在做短暂修整后,2020-2021赛季全国冰壶冠军赛将于6月5日开赛至13日结束。(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