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路跑线上赛再添新赛事 助力中国田径数字化发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21    编辑: 孔令磊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3日电(记者李赫)中国田径协会自有商业开发管理运营平台中田体育2日与运动科技平台Keep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二者将合作推出“跑遍中国X Keep”联合线上赛、“健步竞走”等新赛事。

  据介绍,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以服务体育生活为共同理念,旨在为体育数字化发展提供了一个新范式,通过联通双方优势资源,以体育信息化和数字化升级为手段,打造健身运动新模式。

  据了解,二者将合作推出“跑遍中国X Keep”联合线上赛、“健步竞走”等新赛事,中田体育的数字心动APP与Keep将会深度技术合作,不断完善和提高用户办赛、参赛、完赛全流程体验,并打通双平台给予跑者成绩认证、直通名额等更多参赛福利。除此之外,双方还将联合产出基于健步竞走及其他领域的系列课程和赛事,积极探索中国国家田径队多元资产的开发与运营,让竞技体育的专业内容更好地服务大众。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强强联合,能够把最优质的体育资源和最庞大的运动人群整合起来,推动互联网+体育的跨界合作,助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为群众创造高品质体育生活的数字场景。”(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