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分享到:

祁连:税企共建学党史便民服务送春风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马忠英    发布时间:2021-06-10 07:29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加强税企合作,共建共学共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税务局与当地企业开展“党建+税收联学联建”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祁连县税务局发挥“税企共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成立青年税宣小分队,进驻当地29家企业,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设置了“党史铭记在心间”分享会、“税收知识知多少”专项辅导和“我和党旗合个影”创意拍摄等环节。并将税收学堂搬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一对一逐项讲解各类税费政策及电子税务局办税流程、自查涉税风险点等业务,及时做到了点对点风险防控,零距离服务,让纳税人深层次、全方位感受便民办税春风服务举措。

  作为拓展税企党建共建路径的新尝试,祁连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将税收政策送到基层一线,在为企业解难题上下功夫,在优化执法方式中提升工作质效。对高频次咨询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细分企业类型提供精准辅导,充分发挥税企党建共建堡垒作用,持续加强税务部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系统性解决涉税费“急难盼愁”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