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分享到:

西宁市城东区整治清理废弃电线电缆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严进芳    发布时间:2021-06-10 07:54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9日上午,西宁市城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博文路沿线大量废弃电缆坠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通过联系国家电网西宁供电公司、联通公司、电信、移动公司及时对现场存在的废弃电缆进行排查整治。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计整治清理废弃电线电缆10000余米,同时要求国家电网城东供电分公司限期拆除不承载电力、通信业务的3处废弃电杆。下一步,城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通过“政府+企业”城市管理服务机制,再联动、再部署,攻难点,以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为目标,加强对城市管理领域“顽疾”较为严重的区域常态化整治工作,致力于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持续巩固“净街行动”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确保旅游旺季市容环境干净、清爽、有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