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分享到:

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青海省清洁能源使用是世界绿色发展的一个大成就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14:47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包拓业 报道) 6月7日,2021青海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成功举行。作为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为展示青海的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向世界打开了一扇窗户,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平台,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蒙古国驻华大使图布辛·巴德尔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这次有机会来到青海省参加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以及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主论坛,我来到青海省之后看到,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会议上讲到的碳达峰和碳中和这个目标,实际上也就是青海省实现中国绿色发展的目标,能够实现2060年碳中和的一个重要的基地。

  图布辛·巴德尔勒说,来到这里之后发现了惊人的一点,也就是清洁能源,青海省一年当中清洁能源使用的天数已经达到了100天,这不仅是中国清洁能源使用的绿色发展的一个非常大的成就,也是世界绿色发展的一个大成就,希望青海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今后也会成为国际绿色发展相互合作交流的一个非常大的平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